代微然 | 2017-07-13  阅读:58

根据云南省外事办公室下发的文件《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关于2014年度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的批复》,云南省外事办公室自2014年3月31日起受理的因公临时出国(境)报件时将同时受理团组公示材料,现特将我校赴英国团组信息公示如下:
邀请国家、城市、单位:英国胡弗汉顿大学
邀请人:英国胡弗汉顿大学国际关系和项目部负责人Dominique Nield女士
邀请方电话:+44 01902 322474  传真:+44 01902322595
参加人员:由盛军校长带队,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国春,科技管理处处长杨生超,烟草学院院长赵正雄,热带作物学院院长李建宾,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孙康随行出访英国胡弗汉顿大学。
在外停留时间:2017年9月25日至9月29日
经费支持:云南农业大学
必要性:
英国胡弗汉顿大学与我校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以及教育合作方面有着悠久的良好合作关系。根据2017年出访计划,此行将促进与该校的合作关系,洽谈学生交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联合培养博士、共建农科中心等事宜,进一步拓展科技合作机会。     
公示时间截止2017年7月20日,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65228040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7.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