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微然 | 2017-07-10  阅读:41

根据云南省外事办公室下发的文件《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关于2014年度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的批复》,云南省外事办公室自2014年3月31日起受理的因公临时出国(境)报件时将同时受理团组公示材料,现特将我校赴泰国团组信息公示如下:
邀请国家、城市、单位:泰国马哈沙拉堪大学
邀请人:马哈沙拉堪大学技术学院院长Anuchita Moongngarm副教授
邀请方电话:043-754085  E-mail:faculty.techno.msu@gmail.com
参加人员:国际合作交流处代微然及9名研究生
在外停留时间:2017年8月29日至9月1日
经费支持:云南农业大学
必要性:
泰国马哈沙拉堪将于2017年8月30日至8月31日举办2017年东盟粮食农业与生物技术国际研究生研讨会。研究生处共选拔了9名学生参加本次研讨会。为促进两校学生交流,并保证学生在外的学习和安全,拟派国际合作交流处教师代微然带学生前往泰国参加本次研讨会。     
公示时间截止2017年7月15日,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65228040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7.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