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玉香 | 2017-08-31  阅读:52

根据云南省外事办公室下发的文件《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关于2014年度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的批复》,云南省外事办公室自2014年3月31日起受理的因公临时出国(境)报件时将同时受理团组公示材料,现特将我校校长助理高洪教授参团赴埃及等三国开展文化旅游与现代农业调研的团组信息公示如下:
邀请国家、城市、单位:(1)埃及旅游部外事办主任默罕默德.艾默;
                      Mohamed Amer, Director of Foreign Affairs, Tourism Ministry, Egypt;
(2)土耳其马尔马拉市政联合会秘书长塞米尔.亚尔斯兰;
M. Cemil ARSLAN, Marmara Municipalities Union (MMU), Turkey;
(3)以色列市政府副市长鲍里斯.尤迪思;
                      Dr. Boris Yudis, Deputy Mayor of Afula, Israel
团组人员: 高洪 省政府参事、云南农业大学校长助理
交流形式:开展文化旅游与现代农业调研
境外停留时间:1、埃及      2017年11月7日 至2017年11月9日  共三天;
2、土耳其   2017年11月10日 至2017年11月12日     共三天;
3、以色列   2017年11月13日 至2017年11月16日     共四天。
参会的必要性及经费支持
1、按照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省政府参事要“充分发挥联系广、影响力大的优势,加强与各省市区、海内外的联系,深化交流合作”的指示精神,省政府参事室将组织部分参事于2017年11月赴埃及、以色列、土耳其开展文化旅游与现代农业调研。
2、参加访问的所有费用,包括国际旅费和当地的食宿和交通均有云南农业大学承担。
公示时间截止2017年9月8日,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65228040。
 
 
                                                                                                     国际合作交流处
                                                                                                 二〇一七年八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