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东琦 | 2017-09-19  阅读:306

 
 
各院、部、处、室、馆:
我处现接省教育厅《关于2018年云南省地方公派出国留学选拔简章的通知》现将文件有关要求转发至各单位。请各单位组织符合条件的老师(包含课题组)参照《通知》附件1《云南省教育厅2018年云南省地方公派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附件2《云南省2018年地方公派出国留学人员外语条件要求及有关情况说明》认真组织申报。受理时间和提交有关材料的要求如下:
一、材料提交截止时间
2017年10月9日(星期一),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请材料清单
1、《选拔简章》第四项申请办法所列材料;
2、所在学院(部门)领导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的学院(部门)推荐意见;
3、成组配套课题组申报教师统一提供课题组证明材料复印件;
4、申报教师配偶所在单位出具的单位证明。
相关表格可在云南省教育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网页www.ynjy.cn或云南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公派出国(境)”中“地方公派”专区下载。
请各单位申报教师将完整的6套申请材料(原件1份、复印件5份)提交至国际合作交流处外事科。
联系人:施东琦,电话:65228040
国际合作交流处
二〇一七年九月十九日
 
申请表
选拔简章
语言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