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东琦 | 2017-11-07  阅读:337

 
 
 
游学目的地:来西亚简
马来西亚,简称大马,是一个热带之国,东南亚的国家之一。它是由十三州和三个联邦直辖区组成的联邦体制国家,面积329,845平方公里,首都吉隆坡。马来语为马来西亚国语和官方语言,英语为通用语言和函电语言,其它还有汉语、泰米尔语和一些部族语言。马来西亚人口2800万,是个多民族,多语言,多宗教,多文化的现代化国家。它自然资源十分丰富,是世界上最大的天然橡胶、棕榈油及锡的出产国,也是优质热带硬木、石及天然气的重要出产国;此外,还盛产可可、胡椒、椰子等热带经济作物;渔业资源也丰常丰富,除各种鱼类外,马来西亚海岸还产龙虾。
马来西亚是个旅游大国,旅游资源十分丰富,阳光充足,气候宜人,拥有很多高质量的海滩、奇特的海岛、原始热带丛林、珍贵的动植物、千姿百态的洞穴、古老的民俗民风、悠久的历史文化遗迹以及现代化的都市。马来西亚是一个充满魅力的度假胜地,必能让每一个人尽兴而归。马来西亚的主要门户吉隆坡是一个活力四射的现代化大都市,具有国际水准的迎宾服务、先进的城市设施以及舒适的交通衔接系统,都给游客带来许多美好的旅游乐趣和难忘。
【主办游学团目的】
 
1.    开展马来西亚中国学生国际交流活动;
2.   了解马来西亚文化,扩大国际视野;
3.   体验马来西亚教学和学习方式;
4.   提高独立能力,增强团队合作精神;
5.   丰富学生的假期生活,调节学习方式;
6.   锻炼英语口语表达,提升跨文化交际能力;
7.   提供交流展示平台,结识优秀国际友人。
 
【主办游学团的宗旨】
1.    全心致力于中外文化交流,以打造有志青年人人都能出国增长阅历,开阔眼界为目的,学习和了解异域文化、实地考察为宗旨,同时也为您提供了更多的平台去了解国外的学校及文化,为出国留学或发展打好基础。
2.   既不是单纯的旅游也不是纯粹的留学,它的内容贯穿了语言学习、文化体验和参观游览,介于游和学间,同时又融合了学与游的内容,体会国外的课堂气氛与教学环境,体验多元文化,在感受不同中,扩宽个人的思维方式。
 
【活动行程】(具体行程安排,请看行程表)
 
1.      大学活动:参观博特拉大学校园及其他马来西亚大学。
2.     高校课堂体验:马来语课程学习,走进当地大学课堂,体验当地大学教育。
3.     生活体验:体验校园文化,了解当地人生活。
4.     城市观光:通过参观世界知名景点,深入了解马来西亚国家社会文化、宗教习惯等。
    游览点涵括吉隆坡市区内的王宫﹑国家博物馆﹑国家清真寺﹑双子塔,以及马六甲、城郊游等。
5.     海岛游:刁曼岛等海岛观光旅游,可尽享马来西亚纯天然海洋旅游资源。
 
【注意事项】
1.              参加学生必须遵守主办单位的相关规定,按照统一的安排进行活动;
2.             住宿将在当地统一安排。
【参加对象】
 
1.      在校中国大学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2.     政治思想表现好,道德品质良好,遵纪守法;
3.     身心健康,善于建立、维系良好的人际关系
4.     获得家长许可。
 
【游学时间】共十一天
 
出发日期】2018年1月26日
 
 
【费用】
 
费用3800元人民币/人。该费用包括:
1.      马来西亚境内交通费
2.     住宿费
3.     行程所列之课程及活动
4.     海岛游费用
【费用不包含】
 
1.  办理马来西亚签证费
2.  来回机票
3.  餐费               
马来西亚物价不高,学生每顿餐费消费大致每人15—20人民币不等,具体根据学生个人吃饭情况及吃饭餐厅定。
4.  护照办理费
5.  行李超重费
6.  自由活动的费用(食费、车费、游览费)
7.  个人购物消费费用及其他费用
8.  宿舍电费:自行充电费
 
【报名材料及办法】
 
1. 填写博申请表;
2. 参加本项目学生原则上需在报名时提供本人护照复印件,尚未护照的学生尽快办理普通因私护照;
3. 个人护照照片白底2张。
4. 报名保证金200元/人,中途退出的不再退还。
 
【报名时间】
 
2017年11月7日起开始报名,届时将材料按要求交到国际合作交流处303办公室
联系电话:65228040
截止日期为2017年11月17日,逾期不再受理材料。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7117
 
APPLICATION FOR STUDY IN UPM(INBOUND)
附件4:云南农业大学学生出国(境)申报表
游学项目行程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