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莹 | 2018-03-01  阅读:394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与美国中央阿肯色州立大学(UCA)合作交流协议,学校将继续开展2018-2019学年赴美国中央阿肯色州立大学的全球教育项目(GEP)的报名申请工作。美国阿肯色中央大学(UCA)是美国中部著名的公立大学,创立于1907年。校址位于美国阿肯色州,全校约有一万名学生,除大学部有 70多个科系外,硕士及博士也有高达40多个科系可供选择。学校的师生比例是 1:19 小班制课程。该校办学严谨,校誉优良,学术交流活动频繁。学校提供各式各样的、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校园设施更包括具有最新科技的计算机实验室,崭新的艺术表演中心,全新的休闲运动中心,学术教育中心,健康中心,就业辅导中心等。目前有来自于全世界超过54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在该校就读。
 
现将2018年该校春季学生交流申请事宜通知如下:
1. 所有申请GEP项目的同学都将首先填写网络在线申请表https://uca.edu/web/forms/view.php?id=873,之后再按照材料清单(Check List)将相关材料电子版或扫描件由学校汇总后统一发送给在美学校即可
 
2. GEP项目的套餐型费用尚未获得最后核准。该套餐型费用将会于今年5月由UCA校董事会最终核准通过。预计该费用与往年相比将会有少量上调(2017-2018学年GEP套餐型费用为8150美元/学期)。在报名和准备签证面谈时需提交的银行存款证明需有至少9650美元(申请1学期者)或19300美元(申请1学年者)的金额(该金额包括了GEP套餐型费用和在美日常生活开支)。
3.英语提升课程(IEP)是针对英语成绩未达到UCA正常专业课程标准(TOEFL ITP 500, TOEFL iBT 61, 或IELTS 5.5)的同学而开设的课程。根据以往经验,因学生的英语熟练程度和对正常专业课程的适应程度不同,每个学期均有许多已达到英语成绩要求的学生改为修读英语提升课程。
4没有托福或雅思成绩的申请学生在2018年7月前提供托福或雅思考试。
准备申请音乐专业交流学习的同学需要将其表演作品在3月30日前提交给国际办公室(申请秋季学期者)。
 
本项目的所有相关报名和指南文件均可从官方网站下载http://uca.edu/international/gep/
 
5.交换学生在UCA学习结束返校后,凭该交流学校提供的正式成绩单进行学分确认。
 
6.预报名时,提交一份《云南农业大学学生出国(境)申报表》(从国际合作交流处网站“下载中心”下载)及护照复印件一份。
 
7.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6月15日
    报名联系人: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交流科 韩老师     联系电话:65227733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8年 3月1日
 
附件:GEP项目报名申请材料       GEP 项目情况说明GEP项目申请材料.zipGEP项目说明.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