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莹 | 2018-02-27  阅读:86

    根据云南省外事办公室下发的文件《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关于2014年度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的批复》,云南省外事办公室自2014年3月31日起受理的因公临时出国(境)报件时将同时受理团组公示材料,现特将我校赴英国团组信息公示如下:
    邀请国家、城市、单位:英国胡弗汉顿大学
    邀请人:英国胡弗汉顿大学国际合作交流项目负责人Dominique Nield女士
    邀请方电话:+44 01902322474 传真:+44 01902322595
    参加人员:水利学院张辅霞老师。
    在外停留时间:2018年3月25日至2018年6月26日
    经费支持:云南农业大学
    必要性:为落实《云南农业大学关于印发与英国胡弗汉顿大学合作举办土木工程本科教育项目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校政发[2015]200号)的精神,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巩固双方合作成果,按项目目标培养出具有扎实专业基础知识、较强实践和创新能力,并具有一定国际交往和双语能力的国际化应用型、复合型人才。我校拟派教师前往胡弗汉顿大学进行培训。通过此次培训,力求使受训教师多角度、多层次了解英方教学内容及授课要求,同时与该校相关教师对该项目的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课程教学等进行沟通完善,便于教师回国后能为该项目学生按英方要求授课,达到项目预期培养目标。有益于引入国外优秀教育资源,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并为下一步双方开展讲学访问、合作科研等奠定基础。  
公示时间截止2018年3月5日,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65228040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8.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