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莹 | 2018-03-14  阅读:330

各学院:
根据我校与泰国艺术大学的协议,学校拟定于今年7月选派我校普通全日制优秀学生赴泰国艺术大学进行为期30天的交流学习。现将选派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交流时间
2018年7月4日—8月4日(暂定)
二、选派范围及名额
1. 选派范围: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1-3年级)和研究生(1-2年级),水产、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及作物相关学科。
2. 选拔名额:5名本科生,3名研究生。
三、选派条件
1. 德智体全面发展,模范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校规校纪,语言表达和人际交往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身心健康。
2. 知识、能力素质考评优秀,平均绩点达2.8以上。
3. 英语水平优秀,具备较强的专业英语听说写能力。
四、费用
1. 经学校选派的学生由泰国艺术大学资助学费、住宿费、实习费;
2. 学生承担当地往返机场交通费、往返机票、签证费、伙食费,护照由学生在户籍所在地出入境管理部门自行办理。
五、交流学习内容
赴泰国艺术大学与其他国家学生一同参加研讨会及暑期课程学习,提高专业知识,促进中泰文化交流,拓宽国际视野。
六、报名申请程序
1.符合选派条件的学生自愿到所在学院申请,于2018年3月28日(星期三)17:00以前将《云南农业大学赴泰国艺术大学交流学生申请表》、学习成绩单(教务网打印、学院教学办盖章)、四六级或雅思、托福成绩单、获奖证书复印件(学院审核并加盖学院公章)等相关材料各一份报送国际合作交流处(西校区至诚楼304)。联系 人:韩老师,联系电话:0871-65227733
2.国交处、教务处组织专家对申报人选进行评审,择优录取,结果经公示无异议后派出。
3.由国际合作交流处负责组织办理相关手续。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8年3月14日云南农业赴泰国艺术大学交流学生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