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微然 | 2018-04-26  阅读:487

各部门、学院:

根据我校、中国农大与韩国岭南大学、日本北海道大学和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签署的校际合作备忘录,五所学校每年轮流举办农业主题相关的学术研讨会。今年的国际研讨会将在中国农业大学举行,会议主题为2018年智慧农业与生物技术国际会议ICSAB 2018“ Th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mart Agriculture and Biotechnology 2018”。会议时间为2018712日至17日,会议用语:英语。参会教师可选择口头报告或展板的形式参与。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截止日期201859日;

二、费用:费用自筹(详见附件)

三、报名所需材料:

报名表(见附件),学院意见加盖公章;

参会论文题目(中、英文)

摘要(英语)。

四、报名方式:请各部门、学院认真组织教师报名参加,并在规定日期前将所需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iced_d@ynau.edu.cn,纸质版提交至国际合作交流处外事科(工程中心305)。

联系人:代老师 电话:65228040

 

特此通知。

 

附件1:2nd Announcement (ICSAB2018)_V1.docx

Applicationform-ICSAB2018-3.doc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8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