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康 | 2018-06-04  阅读:90

根据云南省外事办公室下发的文件《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关于2014年度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的批复》,云南省外事办公室自2014331日起受理的因公临时出国(境)报件时将同时受理团组公示材料,现特将我校赴泰国团组信息公示如下:

邀请国家、城市、单位:泰国,曼谷、七岩泰国艺术大学  学术交流访问

邀请人:泰国艺术大学动物科学与农业技术学院院长 PAWAPOL KONGCHUM 博士

出访人员国际合作交流处:

在外停留时间:201878日至2018712

经费支持:云南农业大学

必要性:泰国艺术大学是我校2017年新签订的学生海外实习单位,根据两校MOU中师生交流的相关规定,该校邀请我校第一批:1名教师及8名学生于今年暑期参加为期一个月的交流活动。孙康同志为本次学生交流项目的带队老师,同时,赴泰国艺术大学就两校师生交换及科研项目进行进一步探讨,并做学术报告。

  
         公示时间截止2018610日,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65228040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