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莹 | 2018-06-12  阅读:104

根据云南省外事办公室下发的文件《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关于2014年度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的批复》,云南省外事办公室自2014331日起受理的因公临时出国(境)报件时将同时受理团组公示材料,现特将我校赴泰国团组信息公示如下:

邀请国家、城市、单位:日本,东京,东京农工大学

邀请人:东京农工大学国际农业环境科学主任 Yoshiharu FUJII教授

参加人员:植保学院叶敏、朱书生、郭怡卿、刘屹湘

在外停留时间:201896日至2018911

经费支持:云南农业大学

必要性:面对全球气候变化以及环境问题,亚洲化感协会于2009年成立并组织第一届国际会议,以植物化感为中心与亚洲特有的集约精细农业所面临的问题进行探讨交流,为生物多样性保护、资源利用、有害生物治理提供新的思考。201897-10日将在日本举办第四届会议,本次会议的参加,将获得国际化感研究的最新动态与成就,增进与国际相关研究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从而促进教学与科研。

  
公示时间截止2018619日,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65228040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8.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