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佩 | 2018-06-28  阅读:18133

    瑞士苏黎世应用科技大学自然资源科学学院容格(Ranka Junge)教授等一行5人于2018年6月25日上午在至诚楼424会议室对我校进行了学术交流访问。我校动物科学学院、资源环境学院、园林园艺学院相关领导,老师,研究生以及国际合作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谈。本次来访分为两个环节:
    首先,由容格(Ranka Junge)教授为我校师生讲解了有关“鱼菜共生”系统的设计与应用的学术报告,随后荣格教授的副手Boris Pasini以及博士生Aala Schmautz同荣格教授一起与我校动科院以及资源环境学院教师和研究生就相关学术问题进行积极讨论,会议气氛热烈。
    其次,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孙康老师代表学校对Ranka Junge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参会代表随后就各自学校、学院情况进行了自我介绍。容格(Ranka Junge)教授等代表也介绍了瑞士苏黎世应用科技大学及所在学院的情况。通过会谈,双方均认为未来两校可在联合学术研究,学生双向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合作,会谈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