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佩 | 2018-08-10  阅读:94

云南农业大学关于李永忠副校长参加云南省经济贸易投资促进代表团
出访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团组的公示
根据云南省外事办公室下发的文件《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关于2015年度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的批复》,云南省外事办公室自2014年3月31日起受理的因公临时出国(境)报件时将同时受理团组公示材料,现将我校李永忠副校长参加云南省经济贸易投资促进代表团出访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团组信息公示如下:
邀请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云南省分会
邀请人:云南省经济贸易投资促进代表团
出访目的:赴俄罗斯参加2018莫斯科国际食品展,并访问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开拓国际市场
出访成员(注明所在学院/部门及职务):李永忠副校长
经费支持:云南农业大学
境外停留时间:2018年9月12日至2018年9月21日,共9天;
简要行程:访问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途经莫斯科、克拉斯诺亚尔斯克、海参崴。
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截止2018年8月15日,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65227733。
云南农业大学
2018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