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微然 | 2019-03-05  阅读:145

根据云南省外事办公室自2014年3月31日起受理的因公临时出国(境)报件时将同时受理团组公示材料,现将我校水利学院杨玲副教授赴英国胡弗汉顿大学进行访学的信息公示如下:
邀请单位:英国胡弗汉顿大学
邀请人: Ms Dominique Neild
出访目的:为落实《云南农业大学关于印发与英国胡弗汉顿大学合作举办土木工程本科教育项目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校政发[2015]200号)的精神,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我校拟派教师前往胡弗汉顿大学进行培训。
出访成员:杨玲(云南农业大学水利学院 副教授)
经费支持:云南农业大学
境外停留时间:2019年4月20日至7月20日(共计90天)
简要行程:2019年4月20日—2019年4月21日昆明—伦敦,2019年4月22日—2019年7月19日胡弗汉顿大学培训,2019年7月20日—2019年7月21日伦敦—昆明。
公示截止时间2019年3月12日(5个工作日),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65227733.
                                                               
                                                                   云南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9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