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微然 | 2019-04-03  阅读:166

根据云南省外事办公室下发的文件《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的批复》,云南省外事办公室自2014年3月31日起受理的因公临时出国(境)报件时将同时受理团组公示材料。现将我校赴比利时团组信息公示如下:
邀请单位: 比利时根特大学,IUPAC 大会
邀请人: 皮埃特斯潘和(Pieter Spanoghe)教授,大会主席
出访国家:比利时
出访人员:王云月,黄琼,郭怡卿
交流形式:参加第十四届国际作物化学保护大会
境外停留时间:2019年5月19-25日(7天)
必要性: 本次会议将在新型农业技术(RNAi技术、纳米技术、生物技术)、生物防治、生物农药、生物刺激剂、农药在生物体的运输代谢及环境归趋、非食物接触的风险及其对人体健康的危害、生态系统与生态风险评估、农作物保护产品的发现与优化、抗药性模式及作用机理,管理的调控与沟通等专题进行研讨和交流。参加会议将获得国际作物保护研究方面最新动态与成就,增进与国际相关研究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对教学与科研工作有极大帮助和促进。
经费支持:相关研究的科研项目经费。
公示截止时间:2019年4月10日,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65227733
                                                
                                                       云南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9年 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