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佩 | 2019-08-08  阅读:516

关于补充遴选2019年云南省地方公派
出国留学项目人员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
接云南省教育厅通知,结合我省“双一流”学科建设和地方发展需求,经研究,决定补充遴选2019年云南省地方公派出国留学项目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请按照《云南省教育厅2019年云南省地方公派出国留学选拔简章》(附件)要求,积极宣传,认真组织申报。
二、    西部项目未录取人员可以申报,已申报2019年地方公派留学项目人员不再申报。
三、    重点推荐本学院、本部门急需培养的高层次人才。
四、    申请办法
(一)申请人需提交材料
申请材料一式6份(原件1份,复印件5份)按以下顺序用夹子固定,请勿装订:
1、《云南省地方公派出国留学申请表》(2019年版)。
2、《云南省地方公派出国留学申请单位推荐意见表》(留学主管部门填“云南省教育厅”,单位公章及单位负责人签名栏由国交处统一上报)。
3、两份由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专家、学者出具并署名的推荐信(固定样式)。
4、工作简历。
5、获奖证书复印件(不超过5页,若无可不附)。
6、国外单位正式邀请信复印件(成组派出项目申报人员必须附,个人申报项目若无可不附)。
7、身份证、职称证书、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配偶工作证明。
8、外语水平证明复印件。
9、体检表原件。
10、“双一流”学科建设出国留学项目的申报教师需提供课题组证明材料复印件。
11、申报教师配偶所在单位出具的单位证明。
12、有关项目要求提交的其他材料。
13、《出国留学专家评审意见表》、《云南省地方公派出国留学申请表》《单位推荐意见表》《专家推荐信》等请从云南省教育厅网站www.ynjy.cn下载(所有表格均为WORD格式)。
14、所在学院、部门领导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的推荐意见。
(二)学院需提交的材料:
《云南省2019年地方公派推荐人名单》(见附件)签字并加盖公章,电子版发送至1154944144@qq.com。
请申请人所在学院、部门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并确认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申请人是否符合申请基本条件。由各学院、部门的外事专办员统一报送至国际合作交流处外事科305室,不接受个人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8月29日(星期四)17:00以前。联系人:代老师  电话:65228040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9年8月8日
 
关于补充遴选2019年云南省地方公派出国留学项目人员的通知-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