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佩 | 2019-08-22  阅读:653

为深入实施我省人才扶贫行动计划,更好助力高原特色农业现代化发展,以服务云南脱贫攻坚为目标,搭建与新西兰农业领军人才交流合作平台,培养高原特色现代农业专业人才,经国家外国专家局批复同意,云南省外国专家局拟于2019年9月-10月组织“云南省贫困地区农业产业人才培训班”赴新西兰培训,境外培训14天。我单位杨亮宇同志拟赴新西兰参加本次培训。
特此按规定在云南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公告栏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为2019年8月22日至2019年8月28日。如有异议,请向国际合作交流处(65228040)反映。
 
附:因公临时出国(境)团组信息公示
 
云南农业大学
2019年8月22日
因公临时出国(境)团组信息公示
组团名称
云南省贫困地区农业产业人才培训班
团组负责人
杨亮宇
团组人数
1人
出访任务
深入实施我省人才扶贫行动计划,更好助力高原特色农业现代化发展,以服务云南脱贫攻坚为目标,借力海外华侨华人爱国热情,帮助我省农业专业人才掌握全球农业现代化发展经验,搭建与新西兰农业领军人才交流合作平台,培养高原特色现代农业专业人才。
出访国家(地区)、停留时间、日程安排
新西兰基督城,2019年9月29日至2019年10月12日,共14天。
共安排12次专题教学、8次公务拜访、2次小结研讨。
经费来源
和预算
本次培训的境外培训费、住宿费、伙食费等费用由新西兰-中国国际培训中心承担,学员往返国际旅费、国内预培训费用由省委组织部从人才扶贫行动计划项目经费中列支。
本单位参团人员名单
姓  名
性别
单  位
职  务
杨亮宇
云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党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