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微然 | 2019-08-27  阅读:282

云南省外事办公室自2014年3月31日起受理的因公临时出国(境)报件时将同时受理团组公示材料。现将我校高洪老师参加云南省政府参事室赴巴西、秘鲁、阿根廷团组信息公示如下:
邀请单位:
秘鲁农业和灌溉部、阿根廷国家农业研究院(INTA)、巴西国家农业协会。
邀请人:阿根廷国家农业研究院院长胡安.巴尔班;秘鲁乔治.刘易斯.马西罗.金塔纳博士;国家农业创新研究院院长;国家农业协会副主席哈里欧.斯里马克。
出访目的:充分发挥参事独特优势,积极宣传云南发展绿色食品战略部署,讲好云南故事。
出访成员:高洪
经费支持:云南农业大学
境外停留时间:2019年11月至12月,共10天;
简要行程:
阿根廷国家农业研究院(INTA)
第一天:抵达阿根廷。
第二天:拜访阿根廷国家农业研究院,就农业技术及绿色食品安全方面展开交流讨论。
第三天:调研当地烟草种植基地,了解阿根廷烟草产业发展情况及进出口情况。
第四天:调研当地绿色农业市场,了解阿根廷绿色食品产业的发展情况。随后离开阿根廷。
巴西国家农业协会
第一天:抵达巴西里约热内卢。
第二天:拜访国家农业协会,商讨上述主题,寻求未来在农业方面的合作机会。
第三天:调研本地农业商业市场发展情况,以及相关的咖啡产业发展情况。
第四天:做总结,然后离开。
秘鲁 农业和灌溉部
第一天:抵达秘鲁,利马。
第二天:拜访农业和灌溉部,与相关代表会谈。了解农业技术的创新,并就如何拓展农业新技术以及如何促进绿色食品安全等方面分享经验和观点。
第三天:实地调研绿色农业基地,讨论双方进一步的合作可能。离开。
 
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截止2019年9月3日,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65227733。
云南农业大学
2019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