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微然 | 2019-09-02  阅读:405

 
     根据云南省外事办公室下发的文件《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的批复》,云南省外事办公室自2014年3月31日起受理的因公临时出国(境)报件时将同时受理团组公示材料,现将我校赴德国团组信息公示如下:
 
邀请单位:德国路德维希马克西米利安慕尼黑大学
 
邀请人:第十五届国际异种移植协会会议主席、慕尼黑大学Eckhard Wolf 教授。
 
出访目的:国际异种移植协会是围绕异种器官移植、细胞治疗、干细胞和再生医学等前沿领域开展学术研讨、交流互访而成立的国际性协会,国际异种移植协会第十五届大会将于2019年10月在德国慕尼黑召开。我校魏红江教授牵头获批的云南省异种器官移植工程研究中心主要围绕异种器官移植关键技术问题开展研究,通过参加此次会议,与国际学者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在异种器官移植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同时魏红江教授将向国际异种移植协会提出在昆明承办2023年“第十七届异种移植学会”的设想,以提升我校在异种移植领域的研究水平和国际影响力。
 
出访成员(注明所在学院/部门及职务):云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院长魏红江教授
经费支持:云南农业大学
 
境外停留时间:2019年10月9日至2019年10月14日,共计6天
 
 
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截止2019年9月6日,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65227733。
 
 
 
 
 
                                                                    云南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9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