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微然 | 2019-09-04  阅读:318

根据云南省外事办公室下发的文件《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的批复》,云南省外事办公室自2014年3月31日起受理的因公临时出国(境)报件时将同时受理团组公示材料,现将我校赴南非团组信息公示如下:
 
邀请单位:第二届国际辣木研讨会组委会
 
邀请人:第二届国际辣木研讨会组委会主席(威特沃特斯兰德大学)Sunette Lauri 博士。
 
出访目的:辣木被联合国粮农组织指定为“最重要粮食替代品”,非洲是多功能植物辣木的主要原产地,南非较早形成了辣木产业链。由南非辣木发展协会(MDASA)和南非农业研究委员会(ARC)以及国际园艺学会(ISHS)麾下的部分大学共同承办的第二届国际辣木研讨会(ISM2019)将于2019年11月10-13日在南非首都比勒陀利亚(Pretoria)CSIR会议中心举行。围绕“辣木之应对全球挑战的力量”这一大会主题,研讨会将汇集全世界的辣木专家,丰富辣木研发的相关知识,营造协作机会。我校曾千春教授应大会组委邀请,将全程参会并代表云南农业大学辣木研究团队和国家木薯产业技术体系辣木岗位和综合试验站的同行进行大会报告交流。通过参加此次会议,与国际学者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向世界同行展示中国辣木产业研发现状,提升我校乃至我国在辣木产业研发的水平和国际影响力。
 
出访成员(注明所在学院/部门及职务):云南农业大学农学与生物技术学院曾千春教授
经费支持:云南农业大学
 
境外停留时间:2019年11月9日至2019年11月15日,共计7天
 
 
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截止2019年9月10日,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65227733。
 
 
 
 
 
                                                               云南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9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