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莹 | 2019-09-17  阅读:495

各学院、相关部门:

根据我校与日本琉球大学的交流协议,从即日起,我校拟选拔2020学年春季赴琉球大学短期交换学习的学生,如若被日方录取,将于20204月赴琉球大学留学。有关具体情况如下:

 

项目名称:琉球大学国际学生项目

1 候选学生的资格:

1     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政治思想好,品德优良,拥护党中央和现行有关政策;身心健康;

2     学习成绩优秀的在校全日制本科二年级、三年级学生及硕士一年级、二年级研究生;

3     须具备的语言水平:申报者需具备较强日语或英语能力,满足课程要求,详见项目介绍。

2 选拔程序:

1   申请者向各自学院、教务处(本科生)、研究生处(研究生)提交留学申请报告,学院、教务处、研究生处进行审核并签署意见。

2   国际合作交流处将根据各学院、研究生处,教务处的意见确定报送名单,并报校领导审批。

3  申请者须在填报相关信息前与国交处老师联系并于20191016日前将申请材料及申请表报送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咨询电话:65227733

联系人:韩老师

 

附:项目具体信息链接

https://ges.skr.u-ryukyu.ac.jp/future-students/program/rise/

云南农业大学赴日本留学(含研修)申请表

2020年申报琉球大学国际学生项目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