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莹 | 2019-06-03  阅读:422

 

为了促进泰国与世界各国研究生在食品、农业和生物科技领域的研究与交流,泰国马哈沙拉堪大学定于2019826日至27日在该校举行2019年第六届食品、农业和生物科技国际研讨会(ICoFAB2019)。

会议用语:英语

参会形式:口头报告或学术海报

范围:教师以及硕士生/博士生,人数不限。

 

会议及注册信息链接:

Registration fee could find on our website at https://techno2.msu.ac.th/icofab2019/

 

酒店预订链接:

https://techno2.msu.ac.th/icofab2019/accommodation

 

欢迎符合以上专业条件并有项目资金支持的老师和学生积极报名参加!

学生填写《云南农业大学学生出国境申请表》,教师填写《因公出国(境)校内申请表》(国交处网页下载专区下载)。

报名截止日期:2019613日(星期三)上午11:00

报名地点:工程中心304

联系人:韩老师

联系电话:65227733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