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佩 | 2019-11-22  阅读:1540

云南农业大学关于2020年《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项目和YES国际青年交流生项目的通知
各位同学:
我校于2015年与(教育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CEAIE)下属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CCIEE)签署合作协议并加入《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项目,旨在通过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国际复合型人才。截至目前,已有160所中美大学参加项目(其中:中方大学124所,美方大学41所)。
一、时间:20191124日至202031
1. 报名:填写附件1校内报名表,经学院教务老师、教学副院长签字盖章,将纸质版交至国际处国际交流科。同时填写附件2信息统计表,与报名表电子版一并发送至yauiceoffice@ynau.edu.cn,邮件主题:“姓名+121报名”或者“姓名+YES”;进入网站http://www.cciee121.com进行网申。
2. 申请截止时间:按照招生简章要求和报名手续准备申请材料。在国交处领取《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项目《YES国际青年交流生项目》出国留学委托合同,学生或家长签署协议。2020年3月15日前,将出国留学委托合同和招生简章规定的所有材料,一并交给国际处国际交流科韩老师(至诚楼304办公室)。
二、材料要求
请申请者严格按照招生简章手册的规定提供材料,积极办理相关手续。务必尽早准备,在规定时间之前备齐材料,请勿延误。
三、项目申请程序
第一阶段:报名和准备申请材料 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3月15日前
第二阶段:录取和签证前辅导 时间:2020年4月至5月
第三阶段:办理签证 时间:2020年6月
第四阶段:出国前准备及集体赴美 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7月至8月
四、奖学金政策
作为《中美人才培养计划》项目平台,大部分美国高校为申请学生提供数额不等的奖学金,学生录取后,直接从学费中减免。
五、英语语言要求
1. 美方学校要求学生上专业课前至少达到托福61分或雅思5.5分;
2. 学生申请、录取与签证时不需要合格的托福/雅思成绩;
3. 鼓励学生在2020年7月1日前考取合格的托福或雅思成绩。没有合格的语言成绩,到美方大学需要进入语言班学习。
注:请参考附件《2020年招生简章121》、《YES国际国际青年交流项目》等具体情况。
六、咨询方式
请有意报名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即日起在线进行报名并填写相应信息后按要求打印表单提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至诚楼304室)。
项目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3月15日
项目云南省负责咨询人:刘老师 微信号:liufq1967
云南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联系人:韩老师  联系电话:65227733
备注:《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项目详情可登陆访问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的网站:www.cciee121.com 公众微信号:cciee­­­­-121
附件一: 2020年121项目双学位招生简章
附件二:关于YES项目《中美人才培养计划》2020年度报名工作的通知
附件三:关于121项目《中美人才培养计划》2020年度报名工作的通知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9年11月22日
附件一:2020年121双学位招生简章(印刷版).pdf附件二:关于YES项目《中美人才培养计划》2020年度报名工作的通知.pdf附件三:关于121项目《中美人才培养计划》2020年度报名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