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佩 | 2020-09-14  阅读:1865

 
各相关学院:
      根据我校与日本琉球大学的交流协议,从即日起,我校拟选拔2020年春季赴日本琉球大学短期交换留学的学生。该项目共有五个名额(免学费),被日方录取的同学拟于2021年4月或9月赴日本琉球大学留学。
 
一、学生选拔条件:
候选学生的资格
1. 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政治思想好,品德优良,拥护党中央和现行有关政策;身心健康;
2. 学习成绩优秀的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在校3-4年级本科生及2-3年级硕士研究生如若参加选拔,将可能会影响到正常毕业时间)。
3. 语言能力要求:具有日语水平能力考试2级(及以上)证书。
4. 已交足本校的各项费用。
 
二、选派时间及人数
春季入学:2021年4月- 2021年9月;秋季入学:2021年10月-2022年3月,共2人。
 
三、费用
正常缴纳本校学费,外方学校免收学费,详见https://ges.skr.u-ryukyu.ac.jp/future-students/program/rise/
学生须自理下述费用:住宿费、餐费、国际机票、护照费、签证费、保险费等。
 
四、选拔程序
 申请人填写留学申请表,经学院、教务处(本科生)、研究生处(研究生)审批后报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合作交流处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后寄送日方学校。
 
五、申请材料
1. 云南农业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
2. 在学成绩单原件
3. 日语水平成绩单复印件
4. 外方链接所需材料
 
六、截止日期
2020年10月20日16点前将纸质申请材料交到至诚楼304办公室,电子版请发送至yauiceoffice@ynau.edu.cn
 
七、其他
拟申请本项目的同学,请考虑目前日本疫情情况,自愿报名后尽快办理护照,并根据外方链接,提前准备所需材料。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韩老师   0871-65227733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0年9月14日
 
 
附件:云南农业大学学生出国(境)申请表附件1:云南农业大学学生出国(境)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