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前农业部长奥瑞奇·诺科一行访问我校

毛佩 | 2022-03-02  阅读:27588

2019年12月17日,以色列前农业部部长奥瑞奇·诺科、以色列KATIF研究中心主任本·阿舍等一行5人来校访问,副校长孙海清、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副院长范源洪在至诚楼424会议室与来访一行座谈交流。中国云南以色列创新中心、云南省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协会、城投集团东方万耀及我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孙海清副校长、范源洪副院长热烈欢迎以色列代表团一行的到来,介绍了学校教学、科研、对外合作交流等基本情况及云南省发展高原特色农业的重点方向及筹建云南绿色食品国际合作研究中心的架构组成,充分肯定了以色列先进的农业技术在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中发挥的作用及取得的成效。以色列前农业部长奥瑞奇·诺科在讲话中表达了与我校合作的重视,介绍了以色列在农业经济和农产品的绿色环保领域的优势,希望与我校在各领域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会上,孙海清副校长为以色列前农业部长奥瑞奇·诺科颁发了“云南绿色食品国际合作中心国际顾问委员会委员聘书”,范源洪副院长为以色列KATIF研究中心主任本·阿舍颁发了“云南绿色食品国际合作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聘书”。

会后,代表团一行还参观考察了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听取工作人员介绍产品研发相关情况。

来源: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