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希伯莱大学班尼·黑菲茨院长到校访问

毛佩 | 2022-03-02  阅读:27566

2019年8月12日上午,以色列耶路撒冷希伯莱大学(HUJI)农业、食品与环境学院院长班尼·黑菲茨(Benny Chefetz)教授应邀来校访问,校中外合作办学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国际学院朱耀顺院长,国际合作交流处张立敏副处长,国际学院孙康副院长等与班尼·黑菲茨(Benny Chefetz)教授在至诚楼302会议室进行会谈。

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基本情况及专业设置情况后,就积极推动共建“云南农业大学希伯莱学院”、本科生交流互派、联合培养硕士和博士研究生等项目和尽快签定合作备忘等事项达成了初步共识。云南农业大学此次邀请的以色列耶路撒冷希伯莱大学领导和专家来访,旨在落实省领导与以色列农业部长会谈达成的相关合作意向。

延伸阅读:

以色列耶路撒冷希伯莱大学(HUJI)始建于1917年,至今已有102年历史,是世界著名大学,被誉为“中东的哈佛”,该校不仅产生了像爱因斯坦、弗洛伊德这样的著名校友,而且培养了7名诺贝尔奖获得者,世界排名100强以内。目前该校在校生为25,000左右,专任教师1000名左右。学校设有8个学院,其中农业、食品和环境学院是以色列全国大学中唯一的涉农业学科的学院,其支柱研究领域包括:动物科学、植物和基因科学、食品和营养科学、环境科研等。

来源: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