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胡弗汉顿大学副校长Tim Steele一行访问我校

毛佩 | 2022-03-02  阅读:27578

2019年7月4日,英国胡弗汉顿大学副校长Tim Steele一行四人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吴伯志、副校长赵乐静在至诚楼303会议室会见了代表团。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水利学院、教务处和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和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伯志书记对Tim Steele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于两校一直以来深入开展的各项合作表示肯定,希望两校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努力联合建设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赵乐静副校长对两校32年的合作历史进行了简要回顾,表达了双方未来深入合作的信心。

胡弗汉顿大学副校长Tim Steele感谢吴伯志书记和赵乐静副校长的热情接待。他表示,虽然履职胡弗汉顿大学副校长一职仅仅5周,但已经充分了解了两校的合作历史,两校在合作中建立的友谊是难能可贵且卓有成效的,胡弗汉顿大学将尽最大的努力继续扩展与我校的合作。

会议还就两校现有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师互访、筹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云南农业大学胡弗学院”等事宜进行了讨论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