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以色列希伯来大学就下一步合作进行线上视频交流

毛佩 | 2022-03-02  阅读:27800

2020年7月15日,副校长唐滢与国际交流处、教务处、国际学院和外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在逸夫楼C区304通过网络视频方式与以色列希伯来大学相关负责人,就下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会议由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张立敏主持。

会上,唐滢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国际合作处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学科优势以及教育国际化基础,希望两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师生互访、学术资源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国际学院就云南以色列未来农业工程学院筹备,在专业选择、课程对接、培养模式等方面提出了初步建议。

希伯来大学农学部部长Benny Chefetz教授、国际农学院Aliza Fleischer教授分别介绍了农学部和国际学院的情况,表示希伯来大学很高兴与云南农业大学开展各领域的合作交流。与会双方结合两校办学的实际情况,同意共同推进联合学院(YAU-HUJ)筹建,并就研究生培养、本科生交流、科研合作等达成初步共识。我校老师还通过线上视频与希伯来大学的中国留学生进行了交流,了解了我校毕业生在希伯来大学攻读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来源: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