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农商学院院长休·比格斯比访问我校

毛佩 | 2022-03-02  阅读:28144

 2019年8月29日至9月1日,新西兰林肯大学农商学院院长休·比格斯比(HughBigsby)教授访问我校,参加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和中新合作办学项目新生入学教育,并与中新合作办学相关教师进行了教学研讨座谈。

参加开学典礼时,吴伯志书记、赵乐静副校长与休·比格斯比教授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吴伯志书记对休·比格斯比教授的来访表达了欢迎,并请他转达了对布鲁斯·麦肯锡(Bruce McKenzie)校长的问候。吴书记表示,云南农业大学与新西兰林肯大学都是以农业为核心的两所大学,希望两所院校未来能在科研、教师培训、学生互访等方面进一步沟通交流,加深了解,扩大合作。赵乐静副校长表示,2019年7月对林肯大学的访问是成功且富有成效的,随着近30名2016级中新合作办学项目的学生成功前往林肯大学进行学习,两校之间的合作将更上一个台阶,希望两校能够继续在“2+2”项目、中外合作办学硕士项目以及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申报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

休·比格斯比教授转达了林肯大学执行校长布鲁斯·麦肯锡对吴书记和赵副校长的诚挚问候,并表示目前两校的合作办学本科项目进展顺利,项目学生人数稳步增加,有更多的学生对前往新西兰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建议在办好目前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加深合作,待今年教育部对中新合作办学项目的评估之后,逐步开展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等更深层次的合作。此外,休·比格斯比教授还参与学生和任课教师的交流座谈,并对我校在合作办学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了感谢。

来源: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