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交流处召开外专外教近期疫情防控视频会

张楠 | 2022-03-17  阅读:27594

2022年3月11日下午4:00,对外合作交流处召开了“外专外教近期疫情防控视频会”,我校7名外专外教和各学院、实验室外籍教师专管老师参会。
(视频会议截图)
 
会上,韩莹老师代表学校问候外专外教,并询问他们近期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各位外专外教详细解读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昆明市和云南农业大学的相关防疫举措,友情提醒并要求7名外专外教遵守相关规定,按时发送自己的健康码和行程卡,各专管员要积极配合对外合作处的管理,及时准确地传达相关文件精神并做好动态监督管理工作,做到“人盯人”,掌握每一个外籍教师的具体情况,做好疫情应对工作。
(韩莹老师耐心为外专外教讲解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最后,对外合作交流处外专外教分管领导刘娟副处长强调,疫情无小事,面对疫情,我们要提高防范意识坚决做好防控工作,非常感谢各位老师的理解与配合,前期的防疫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希望各位老师继续支持工作,一起守护健康和校园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