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马来西亚吉兰丹大学举行视频会

张楠 | 2022-04-08  阅读:27775

202241日上午,云南农业大学和马来西亚吉兰丹大学相关部门(学院)召开线上视频会议,双方就落实两校签定的合作备忘录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云南农业大学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朱耀顺、国际学院院长张立敏、农学院院长李建宾、动科学院院长邓卫东,马来西亚吉兰丹大学国际处长黄秀芬副教授(Dr. Ng Siew Foen)农业基础产业部主任瑟理·因坦副教授(Dr. Seri Intan、农业科学系主任诺哈菲扎·马特·津博士(Dr. Norhafizah Mat Zin、农业基础系主任拉米·默罕默德博士(Dr. Raimi Mohamed),以及双方相关部门学院教师出席会议。
 
会上,双方介绍了两校及相关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优势以及教育国际化基础科研学习学分互认、师生交流合作模式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方一致认为,将从两校见长的农学、动物科学等专业领域作为切入点,在学术交流、联合发表论文、联合指导硕、博士生、师生交流等方面开展前期合作交流。本次参会的与会人员均表示,非常有信心共同开启互利共赢的科研合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