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线上暑期项目报名通知

韩莹 | 2022-05-20  阅读:1143

 
各学院:
    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LJMU)是与我校签署合作协议的友好院校,现转发该校2022年线上暑期学校项目,请组织有意向的同学积极报名。
一、项目介绍
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是一所具有高水平教学科研能力的大学,在英国教育委员会的教学质量评估(QAA)中被评为“全优”, 2022年THE全球排名前500,全英排名第48名。2021 U.S.News英国排名第41名,全球前500。
该项目由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LJMU)举办,受疫情影响,本次采取线上教学模式,分为艺术传媒与人文社科两个课程方向进行授课,艺术传媒方向包含艺术设计与影视传媒课程,人文社科方向包含英语文学与社会科学课程。该项目为学生提供跨专业的交流平台,旨在帮助学生拓宽思路,提升创造力。项目结束后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将为每位参加项目的学生颁发结业证书。
二、项目时间
项目时间: 2022年6月13日–6月17日、6月20日–6月21日,共计7天
授课平台:Zoom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5月29日
缴费截止时间:2022年6月1日
 
三、报名要求   
1、报名时为全日制在籍学生;
2、品学兼优,具有一定的英语基础,能适应参加网络授课;
3、项目费用:600英镑(合作院校学生可享受学费优惠,即425英镑/课程方向)
学校网址:www.ljmu.ac.uk
 
四、报名方式及选拔流程
1、自费学生使用英文填写报名申请表,以“2022暑期课程+姓名+学院+手机号码”为标题分别发送至邮箱y.xiao@ljmu.ac.uk和yauice@126.com 。                                                                                                                                   
2、参加免费推选学习课程的同学,打印在学学习成绩单和英语能力成绩单(四、六级或托福、雅思)扫描为PDF格式,以“学院+学号+姓名+手机号码”为邮件名称发送邮箱yauice@126.com。纸质材料送至城楼304室, 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5月24日12:00。
3、对外合作交流处审核资料,根据综合排名选出5名候选人,联合学校学生中心通过面试,遴选1个免费学习学生。
4、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中国中心根据申请信息,对学生本人所上报的资料进行复核。对复核通过的申请人,予以录取确认。
 
五、项目咨询:
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中国中心                       云南农业大学
联系人:肖亚妮                                   韩老师
联系电话:021-6432-1307/152-7097-1681              0871-65227733
微信号:cloverccx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外宾楼北楼310室   西校区至诚楼305室
 
附件:
1. 2022年LJMU线上暑期学校课程介绍及安排   
 
22022LJMU线上暑期学校课程安排.pdf2022LJMU线上暑期学校项目申请表及填写样张.docx 2022年LJMU线上暑期学校申请表及填写样张示例   
 
 
 
                                            对外合作交流处
                                           2022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