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专外教和留学生参观“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

韩莹 | 2023-10-23  阅读:500

2021年927,由学校宣传部、对外合作交流处和国际学院共同组织、邀请来自韩国、巴基斯坦、泰国、尼日利亚等国家的8外专外教和留学生代表来到云南省博物馆参观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

此次成就展主展内容分为“序厅”“前言”“亲切关怀?温暖云岭”“改天换地启征程”“改革开放谱新篇”“跨越奋进新时代”“结语”七个部分,专题展览有“亮在彩云南”“美在彩云南”“爱在彩云南”“变在彩云南”四个部分。展览以时间为主线,采用图片、文字、视频、实物等多种形式,通过生动、丰富、详实的资料,全面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云南省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活动中,外专外教和留学生们在一幅幅珍贵的图片、档案文献前,认真聆听讲解,深入了解展板背后的故事。来自尼日利亚的留学生Jibril Sauban Musa说中国的伟大改革之路和一带一路倡议,实现了自身发展也给世界发展带来了更多的机遇。

巴基斯坦籍留学生Anwar Aftab表示“虽然以前也参观过云南省博物馆,这次参观我更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对云南省民族文化的发展及未来格局的规划,这对我来说真的是一次新的经历。




也门学生沃索飞说“中国人民在共产党领导下生活和教育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改善,中国的经济、社会、科学也必将持续稳步发展

也门籍留学生雅尼同学说我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发展,我希望中国继续为世界人类发展做出贡献。

韩国籍外专李东宣表示“通过大量的实物和图片的展示,充分证明了新中国的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云南人民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令人印象深刻。”

通过实地参观建党百年来云南的变化和巨大的成就,我校外专外教充分体验云南百年发展的沧桑巨变和辉煌成就

我校外专外教和留学生参观“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