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我的赴英留学生活系列三

代微然 | 2014-05-16  阅读:107

编者按:杨艳霞是个名如其人的漂亮女孩子,同时也很努力。她说,刚去英国的第一学期,她未曾在凌晨3点前睡过觉,最终顺利地拿到硕士学位证书。现在,就让我们随着本篇,跟她一起进行一次华丽的英国之旅吧!

华丽的旅行
 
                   -----0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 杨艳霞
 
看过许多电影,读过很多传记。每当读到作者在异国他乡感受着不同文化冲击交汇的特别感受是总是特别艳羡,尽管作者娴熟的文笔希望带给我们身临其境的感受,但是总有一些风景需要自己领悟。年轻的我,对于新鲜事物的魔力是很难抗拒的。爱做梦,爱幻想,对未知的国度充满欣喜却从未感到害怕,或许这也是我本科毕业选择出国留学攻读硕士的主动力。
 
英国,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国度,选择到这里留学不仅仅是因为其一流的教育水平,更是被其独特文化魅力所吸引。在这里,so young! 一切文化都是自由的,被接受的,所有的新事物, 新艺术都被赋予的年轻的活力,你可以看到倡导环保的自行车裸骑赛,时尚前卫的伦敦时装周,还有最具伦敦魅力的歌剧,如果你爱艺术,爱生活,这里将是你的乐土。总有独特魅力的艺术向你绽放。
 
                                   
 
经过第一学期紧张的学习,慢慢的我可以调适和安排好自己的学习与生活。我是一个爱旅行的狂徒,很enjoy一直在路上的感觉,总觉得要看尽世间美好,方为快意人生。欧洲之旅如梦想照进现实般开启,站在埃菲尔铁塔下感受着法国的浪漫;在角斗士上演生死搏杀的斗兽场一览昔日罗马帝国的繁华;在教皇之都梵蒂冈的圣彼得大教堂欣赏米开朗琪罗、拉斐尔、贝尼尼的传世真品;吹着爱琴海的海风,徜徉在希腊神话与蓝白交织的圣托里尼岛亦真亦幻的美景中。

国外的生活与国内有着很大的不同,在这里,你将更加注重内心的满足感与快乐,这里经常会有很多有意思的party, 比如万圣节、圣诞夜、不同主题的聚会能让你见到更多有意思的人和事。在这里,我认识了很多外国朋友,我还有幸获邀参加了好朋友在阿姆斯特丹举办的HEN PARTY.
 
短短的一年留学生活,我获得的,不仅仅是英语和只是水平的提高,更重要的是人生态度,明确了自己想要什么样的人生。在这里的每一天,我都觉得获得了无数正能量,相信我的收获将在以后生活中继续滋润我的内心。感谢我的英国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