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的通知

李静熙 | 2015-04-02  阅读:1033

各相关学院、部门:

    接《云南省教育厅关于遴选2015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人员的通知》,结合我校实际情况,请各相关部门按照《云南省2015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出国留学选拔简章》(见附件)和本通知的要求,认真组织符合条件的教师进行申报。

    一、 报名

    请申请教师于201546420日进行网上注册及申请表的填报http://apply.csc.edu.cn),具体填报方式详见国家留学基金网网上报名系统的相关说明。

    二、提交申请材料

        1. 请仔细阅读《关于准备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出国留学申请材料的说明

http://www.csc.edu.cn/Chuguo/08957f4ae9214731ab79176be2dd432d.shtml并按要求顺序准备申请材料。一式六份(原件一份、复印件五份,每份均需粘贴申请人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用曲别针别好,无需装订。其中,出国留学申请表中的《出国留学单位推荐意见表》请提交空白页,并根据自己情况准备《意见表》中第2推荐单位需承担以下责任及义务电子版内容。

        2. 部门推荐意见一份。请严格按照上述《出国留学单位推荐意见表》中要求填写的内容撰写部门推荐意见。纸质版交由部门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与电子版一起交到国际合作交流处。

        3.西部项目出国留学保证书》一份。

        4. 请申请教师于201541717:30前将申请材料先行提交至所在学院或部门的外事专办员处,由外事专办员汇总初审后统一报送至国际合作交流处303室。联系人:施东琦老师,联系电话:65228040。逾期不予受理。

    三、特别注意事项,从今年开始,资格有效期改为1年,不得变更国别、变更留学单位、留学期限和延期派出。另外,赴美国的录取人员不能因为达不到留学院校外语水平要求而变更留学单位。

    特此通知。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542

云南省2015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出国留学选拔简章
保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