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静熙 | 2017-03-07  阅读:12538

        3月5日至8日,与我校同为喜马拉雅大学联盟(HUC)成员的印度Shoolini大学,校长Atul Khosla先生和应用科学与生物技术学院Saurabh Kulshrestha教授一行对我校进行了正式访问。
        3月6日早晨,Atul校长一行参观了校园,并参观了生物多样性控制病虫害国家工程中心,李成云教授给来宾们介绍了生物多样性与粮食安全、物种多样性控病机理以及朱有勇院士研究团队在《自然》上的原创性研究。校长一行下午在国际合作交流处与国交处、植物保护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代表进行了深入会谈。会谈结束后,Atul校长一行来到了高原特色产业研究院与盛军校长和孙海清副校长见面,并听取了盛军校长对辣木等云南特色产业及产品的介绍。通过深入参观了解,双方一致认为应建立合作关系,先期可在师生交流、合作研究等领域开展交流合作。随后,盛军校长与Atul校长签署了两校合作备忘录,孙海清副校长及有关处领导共同见证了备忘录签署的签署。


IMG_2424


IMG_2440


IMG_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