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东琦 | 2018-07-23  阅读:376

 
 各部门、学院:
按照教育部与云南省人民政府开展《“一带一路”教育行动国际合作备忘录》对云南省提升教育管理队伍和师资队伍国际化水平的工作部署,为使云南省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的选派工作更具针对性,紧密配合云南省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云南省教育厅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的指导下,研究制订了2018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办法和年度选派计划,计划选拔各类出国留学人员120人左右,选派人数较往年有较大增长。
遵循“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经云南省教育厅和国家留基委对项目进行初审及专家联合评审;我校共15名教师申报,其中11名教师获得资助资格,现将我校录取人员名单以附件方式公布。(附件1)
请被录取人员按国家留基委及省教育厅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并配合国际合作交流处完成留学人员建档立卡工作。(附件2)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8年7月23日
录取名单
西部地方项目留学人员档案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