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莹 | 2019-02-18  阅读:703

根据云南省外事办公室对云南农业大学提出的“云南农业大学关于提前执行赴英国、瑞士团组因公出国任务的申请”批复,按中央有关文件及我省因公出国相关规定要求,现将我校吴伯志书记带队赴英国和瑞士团组信息公示如下:
邀请单位:英国胡弗汉顿大学,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瑞士苏黎世应用科技大学
邀请人:Ms Domonique Nield, Mark Power, Prof. Dr. Rolf Krebs, Prof. Dr. Ranka Junge
出访目的:落实我校与英国胡弗汉顿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执行中的具体问题,并签订两校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的具体执行协议。确定瑞士苏黎世应用科技大学学生来华实习,以及共同申请本科学生双向交流项目的细节。
出访成员:吴伯志书记带队,组织部部长雷兴刚教授,体育学院院长邓伟教授,国际合作处处长李永梅教授,科技处处长杨生超教授,国际学院院长朱耀顺副教授
交流形式:校际交流访问
经费支持:云南农业大学
境外停留时间:拟于2019年5月11日至5月18日,共8天;
简要行程:英国5天,瑞士3天。
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截止2019 年2月22日,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65227733。
云南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9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