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东琦 | 2019-12-03  阅读:1117

根据云南省外事办公室下发的文件《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的批复》,云南省外事办公室自2014331日起受理的因公临时出国(境)报件时将同时受理团组公示材料,现将我校赴缅甸团组信息公示如下:

 

邀请单位:缅甸耶津农业大学

 

邀请人:缅甸耶津农业大学校长Nang Hseng Hom博士

 

出访目的:为进一步执行我校国际学院与云天化集团2019年项目协议,根据协议学校计划派出云南农业大学师生交流团组。旨在促进双方师生交流,也为进一步推进落实校企合作和中缅经济走廊建设人文交流。本次出访也将执行2019年云天化有限责任公司与云南农业大学签订的《缅甸农业发展与滇缅合作研究》项目要求,进行课题调研与学术交流。

出访成员(注明所在学院/部门及职务):

云南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李文峰副教授;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包函可讲师;云南省高原特色产业研究院产业发展处:李学坤副教授;人文社科学院:肖红磊副教授;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陈晓讲师

经费支持:云南农业大学

 

境外停留时间:2020222日至2020226日,共计5

 

 

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截止201912月10日,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65227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