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与韩国尚志大学在线签署合作备忘录

毛佩 | 2022-02-28  阅读:288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若干意见》,云南农业大学结合实际,引进国外教育优质资源,积极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2021年1月8日,与韩国尚志大学进行线上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在中外合作办学、师生互访、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正式开启深度合作。云南农业大学校长盛军,韩国尚志大学校长郑大和出席仪式并签署合作备忘录。云南农业大学副校长赵乐静主持签字仪式。尚志大学社会协力部副校长郑義龙、教育副校长孔提郁及两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仪式上,盛军校长介绍云南农业大学办学基本情况及在动医、生物技术、普洱茶等优势特色学科领域的建设情况,希望双方在前期商谈的基础上加快联合申报专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步伐,也希望在疫情好转的情况下,双方加强交流互访,进一步增进了解,拓展合作领域。

韩国尚志大学郑大和校长介绍尚志大学基本情况,表达了与云南农业大学进行深度合作的期待,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深入合作,共同提高两校的国际化水平和声誉,为今后两校发展增添新动力。

仪式后,双方就合作办学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

作者:陈智鑫
编辑:潘伟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