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表团赴新西兰林肯大学和新西兰商学院访问

毛佩 | 2022-03-02  阅读:29928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推进与新西兰林肯大学、新西兰商学院在合作办学机构、项目以及学生交流方面的深入合作,云南农业大学副校长赵乐静一行6人代表团于2019年7月14日到18日应邀赴新西兰进行了为期5天的学术访问。

在林肯大学标志建筑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云南农业大学代表团与林肯大学就两校“3+1”合作办学项目“农林经济管理”本科专业的2019执行方案,合作举办“2+2”形式的学生交流项目,以及合作申请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会谈,并达成了初步共识;与新西兰商学院就双方合作举办专升硕、本升硕项目,以及师生交流项目进行了会谈,并签署了合作协议,圆满完成了预期的出访目标。

与林肯大学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在林肯大学与3+1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座谈


在林肯大学宿舍看望3+1合作办学项目学生


在林肯大学,云南农大代表团出席了中新3+1合作办学项目第一批赴林肯大学学生的开学典礼。赵乐静副校长在开学典礼上致辞,希望林肯大学继续关注我们的项目学生,希望项目学生能抓住这个人生重要机会、丰富人生阅历,也希望双方合作能够继续良性发展,更上一层楼;双方续签了2019执行协议及签订了“2+2”学生交流项目框架协议;学校代表团一行还参观林肯大学校园,和校本部第一批参加合作项目的学生围绕奖学金问题、上课情况、学习情况、语言情况进行了深入座谈,并深入学生宿舍对在校的项目学生进行了慰问。

与新西兰商学院进行会谈


与新西兰商学院签署协议


在新西兰商学院,代表团看望了普洱校区热作学院在新西兰商学院参与专升本项目的部分同学,赵副校长和各位老师对同学的留学生活、语言学习、专业level4通过率、GD课程学习情况等作了详细了解,回答同学们提出的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问题。同学们表示,到新西兰留学为自己打开了一扇全新的窗户,自己将在国外会更加努力,为后续项目合作的学生起到示范与表率作用。

随团出访的还有财务处副处长马福云、人事处副处长初晓辉、热作学院副院长朱春梅、研究生处副处长史静、国际学院副院长孙康。

来源: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