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赴英国胡弗汉顿大学团组公示

施东琦 | 2023-03-01  阅读:1597


根据云南省外事办公室下发的文件《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关于2015年度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的批复》,云南省外事办公室自2014331日起受理的因公临时出国(境)报件时将同时受理团组公示材料,现将我校校长李永和一行6人赴英国胡弗汉顿大学执行校际交流任务团组信息公示如下:

邀请单位:英国胡弗汉顿大学

邀请人:国际部负责人Jo Fuller

出访目的:与英国胡弗汉顿大学和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进行校际交流

出访成员(注明所在学院/部门及职务)云南农业大学李永和校长、财务处处长李宏、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玲、国际学院院长刘艳、国际学院中英项目专业负责人张辅霞、国际学院教师陈亮

经费支持:云南农业大学中英合作办学项目财政专项

境外停留时间:2023326 日至330日,共5

简要行程:

326 1. 乘机从北京出发,飞往英国曼彻斯特。

2. 下午考察位于曼彻斯特的马克思恩格斯国际人文交流学会,并拜访中国驻曼彻斯特总领馆。

327 1. 上午从曼彻斯特出发前往胡弗汉顿,访问胡弗汉顿大学。

2. 下午从胡弗汉顿离开前往利物浦,访问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访问结束后前往剑桥市。

328日  1. 上午出发访问剑桥大学并与剑桥大学相关专家座谈交流。

2. 下午启程前往伦敦。

329日  1. 上午访问中国驻英国大使馆位于伦敦的教育组。

2. 下午启程前往伦敦。

330日  1. 上午从伦敦启程回国。

2. 下午自广州入境后返昆。

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截止2023  3  7 日,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65227733

云南农业大学

2023  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