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黎素梅书记参团赴乌兹别克斯坦韩国日本团组公示

韩莹 | 2023-04-14  阅读:9762

根据云南省外事办公室下发的文件《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关于2015年度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的批复》,云南省外事办公室自2014331日起受理的因公临时出国(境)报件时将同时受理团组公示材料,现将我校书记黎素梅参加云南省代表团赴乌兹别克斯坦韩国日本执行交流任务团组信息公示如下:

邀请单位:乌兹别克斯坦纳曼干州政府、日本岩手县政府、韩国全罗北道政府

邀请人:乌兹别克斯坦纳曼干州州长Sh. Abdurazakov、日本岩手县知事 达增拓也、韩国仁川广域市市长刘正福

出访目的:出席在乌兹别克斯坦纳曼干州纳曼干市举办的第62届国际花卉节;访问乌兹别克斯坦纳曼干州、日本岩手县、韩国全罗北道等,巩固与上述3国有关地方的友好关系、深化务实合作、扩大招商引资,宣介腾冲科学家论坛等。

出访成员(注明所在学院/部门及职务):云南省副省长张志礼、云南省科技厅厅长王学勤、云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黎素梅、云南省外办党组成员、区域合作办公室主任杨绍成、云南省政府办公厅四级调研员唐志华、云南省外办工作日语翻译斯娜取宗

经费支持: 黎素梅书记个人出访经费由教师国际交流专项(A2040500006)支出

境外停留时间:2023520 日至529日,共10天;

简要行程:

519  1. MU5723航班离昆明前往西安。

520  1. 乘机从西安出发,飞往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

2. 乘车由塔什干前往纳曼干州纳曼干市。

521  1. 上午出席第62届国际花卉节开幕式,拟请省领导在开幕式上致辞,巡馆。

2. 下午参加花卉节有关活动、调研有关企业。

522  1. 上午乘车离纳曼干市前往塔什干市。

2. 下午拜会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馆,调研“中国—乌兹别克斯坦全球葱园”项目。

3. 晚上乘OZ574航班离塔什干前往韩国仁川市

523  1. 上午拜会仁川市负责人。

2. 下午调研有关企业。

524  1. 上午拜会驻韩国大使馆。

2. 下午乘车离首尔前往大邱市(3个半小时)。

525  1. 拜会大邱市负责人,调研岭南大学等。

526  1. 上午离开大邱市前往东京。

2. 下午乘新干线前往岩手(车程2小时39分钟)。

527  1. 拜会岩手县负责人,调研岩手县农业、康养等优势特色产业。

528  1. 上午乘新干线离岩手前往东京。

2. 下午拜访明治大学,调研康养、食品加工有关企业。

529  1. 上午拜会驻日本大使馆。

2. MU538航班离东京经停上海返昆明。

 

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截止2023 4 21 日,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65227733

       云南农业大学

                        2023 4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