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静熙 | 2016-12-14  阅读:12708

        应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杜发春教授邀请,加拿大萨省大学(University of Saskatchewan)教育学院院长Michelle Prytula教授一行10人12月13日上午对我校进行了交流访问。


        双方首先在工程中心424会议室进行了会谈。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李永梅和新农院杜发春院长分别代表学校对Michelle Prytula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参会代表随后进行了自我介绍。国交处李静熙老师在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后,Michelle教授等代表也介绍了萨省大学及所在学院的情况。通过会谈,双方均认为未来两校可在社会学、语言学、体育学等领域进行进一步交流,会谈在轻松愉快的气氛后结束。新农院路遥副院长和、外语学院资谷生院长、教务处李树坚副处长、农学院刘雅婷副院长、体育学院马思和副院长、食品院范江平教授、国际学院李顺琴老师会谈时在座。之后,外方代表们分别到人文学院、体育学院和外语学院等学院进行了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