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莹 | 2019-04-15  阅读:386

“刻不容缓:为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城市水务工程和国际政策。离散式废物处理、回收和零废物概念”暑期学校将于2019618日至28日在斯洛文尼亚皮兰举行。            
 
 暑期学校将提供一个多层次的项目,旨在将理论知识、实际问题和与水资源管理政策的关系联系起来。由全球水伙伴中欧和东欧(GWP CEE)、卢布尔雅那大学(UL)和苏黎世应用科技大学(ZHAW)共同组织,今年的重点是水资源稀缺地区的生态水管理概念。这些主题包括分散式废水处理系统的社会经济、技术、环境和健康风险方面、生态卫生方法、综合水资源管理、水治理过程、概念化及其实际实施的第一步。
 
焦点              
旅游区的城市发展、资源消耗、气候变化以及向低碳社会过渡的需求日益增加是一个挑战。通过循环利用废水来重新利用资源(水、营养素),导致“封闭物质流”,从而实现资源的可持续管理,特别是在高需求(资源、立法)的旅游区,同时解决环境和健康风险。本课程将提供实用知识和实践活动,包括废水回收和处理后的水再利用,用于绿化区的灌溉或旅游设施内的非饮用水应用。
             
国际水资源管理和政策              
所有这些主题都将在国际水治理和政策的背景下进行探讨,这将为该区域带来全球视角。本课程将向参加者概述全球、区域和国家战略之间的联系,以及国家和区域一级的规划如何通过全球一级的最新分析和过程获得信息。             
学生们将有机会加入GWP暑期校友小组。这是一个互动平台,他们可以参与当前的辩论,寻找机会,并向教授、从业者、专家和青年倡导者征求意见。              
 
信用              
课程成功完成后,学员将获得4ECT。学生可以将他们的ECTS学分从一所大学转到另一所大学。一个ECT相当于2530个小时的学生工作时间。ECTS证书将由ULZHAW共同颁发。   
 
资格              
暑期学校旨在提高欧洲现有水管理相关理科硕士课程学生的技能。合格的参与者必须能流利地用英语交流。暑期学校也向各学科的对加强水资源综合管理知识和更广泛的水安全方面表现出兴趣的理科硕士学生开放。              
参加学生如果拥有环境和生态工程(特别是水处理和卫生)和生态学领域的知识,将有助于(但非强制性)本课程的学习。特别欢迎拥有社会科学方法知识(利益相关者对话、共同创造、性别方面)的学生参加。   
           
费用              
-0欧元注册费(包括交通费、学费、住宿费、午餐费和实地考察费),适用于GWP CEE合作大学的学生。             
 -卢布尔雅那大学和苏黎世应用科学大学的学生注册费为0欧元。学生只需支付交通费、餐费和住宿费。              
-580欧元的注册费、学费、校园住宿(双人房)、暑期旅行和午餐,供未正式注册为GWP CEE合作伙伴的大学学生使用。
 
招生              
感兴趣的学生应提交一份完整的在线申请表(申请表见Global Water Partnership 官网)及简历发送至gwpcee@gwpcee.org以便发邀请函办理签证。同时将以上两份信息及信息填汇总表打包发送邮箱:yauiceoffice@ynau.edu.cn申请截止日期:42012:00
https://www.gwp.org/en/GWP-CEE/WE-ACT/news/2019/when-the-stakes-are-high-water-engineering-and-global-diplomacy-for-sustainable-cities/
 附件一:申请表              附件二:汇总表
联系人:韩老师  电话:65227733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9415附件一:Summer school 2019 - Google Forms[2933]_201904150952371.docx附件二:2019年学生项目汇总表xlxs.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