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冬季线上项目报名通告

韩莹 | 2021-12-02  阅读:1251

项目介绍:
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具有高水平的教学与研究能力的大学,在英国教育委员会的教学质量评估(QAA)中被评为“全优”, 2022年THE全球排名前500,全英排名第48名。2021 U.S.News英国排名第41名,全球前500。
该项目由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LJMU)举办,为了在疫情期间的安全,今年采取线上教学模式,分为迷你联合国、英国文化和伟大的文学、影视传媒、艺术设计4个课程方向。通过该项目,帮助学生提升专业能力,训练实用的专业技能。学生也可申请非本专业课程方向,拓展思路,培养创造力。
 
授课时间:2022年1月17日
报名截止日期:自费:2021年12月15日 免推:2021年12月8日LJMU 2022年线上冬季学校课程介绍及安排(2)(1).pdf线上冬季学校项目申请表及填写样张(1).docx
要    求:     
1、报名时为我校全日制在籍学生;
2、品学兼优,学习绩点不低于2.5;
3、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及相关专业知识;
4、能适应参加网络授课。
项目费用:
350英镑=约3000元人民币/1个课程方向。
注:英方学校提供2个免费名额
英方学校网址:http://www. ljmu.ac.uk
 
1.报名及选拔流程
(1)自费学生使用英文填写报名申请表并发至邮箱y.xiao@ljmu.ac.uk和yauiceoffice@ynau.edu.cn,截止时间12月15日。
(2)参加免费推选学习课程的同学,将目前在学学习成绩单和英语能力成绩单(四、六级或托福、雅思)扫描PDF格式,以“学院+学号+姓名+手机号码”为邮件名称发送邮箱yauiceoffice@ynau.edu.cn。纸质材料送至城楼304室, 截止时间:2021年12月8日。
(3)对外合作交流处审核资料,根据综合排名选出10名候选人,联合学校学生中心遴选2个免费学习学生。
(4)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中国中心根据申请信息,对学生本人所上报的资料进行复核。对复核通过的申请人,予以录取确认。
 
2.项目咨询:
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中国中心  云南农业大学对外合作交流处
联系人:肖亚妮                   联系人:韩老师
联系电话:   021-6432-1307          0871-65227733
          152-7097-1681
附件:
1. LJMU冬季线上项目介绍
2. LJMU冬季线上项目申请表
                                    对外合作交流处
                                   2021年12月2日